老天爺幫幫忙從11月16日我得知這樣的事情之後,到今天已經第5天了,雖然我們之間已經談清新成屋楚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這5天下來,只要我一個人獨處,心…就酸酸的…眼框就會濕濕的。明明都票貼已經說好了不是嗎?我想…我還需要更長的適應期吧?!這幾天下來,只要一想到你,心就會漏掉一代償拍,接著就有一股哀傷襲向我。那一天,我將這個家裡所有只要有你影子的東西,通通送去還給你,買房子而前天,你又將它們通通拿了回來,並且將我的鑰匙拿走,那我那天幹麻那麼辛苦整理,還特地給你房屋貸款送去…?!所有的東西我通通都幫你歸位了,看起來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但…你我都清楚,這其票貼中的不同。聽你說,你不想分手,聽你說,你不想被撕裂;看你煩躁得不想觸碰這個敏感的話題,所關鍵字廣告以我噤口,把滿腹的問題又給吞回肚子裡。當我提到人工受孕,你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並且願意配合個人信貸,這一點我很安慰,現在我只能夠祈求老天爺,讓我們盡快中獎…


.msgcontent .wsharing 室內設計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89xyhz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