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9月和妹妹的學生聚會記得在三年前的3月陪妹個去上海出差,妹烤肉食材妹介紹她在上海經商的學生給我認識,他叫陳木青,人帥又親切有禮.燒烤我們到上海就和他連絡上了,他`幾乎每晚都會帶我們去品嚐不同的房屋買賣料理,還會指導我白天如何自助旅遊,讓我每天都能自己出門去遊玩,辦公室出租真的很謝謝他.記得當時還沒結婚只有在交往中, 如今不但結婚還在代償上海買房了,以他精明幹練的做事風格和誠懇待人相信到那裡都能闖辦公室出租出一片天的.我跟妹妹說妳的學生真的很棒喔!這次悉知他和老婆回燒烤來,我和妹妹約他們夫婦聚聚,也再次感謝他,讓我有那麼一趟難忘的室內裝潢上海之旅呢!餐後留影一張.在此也要感謝妹妹的幫忙,因她和學生能買屋長期的互動,陪養出那麼好的感情,讓我這位姊姊才能沾光受惠,真多宜蘭民宿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89xyhz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