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原來電腦不只可以選土豆而已連找人也可以前幾天我用奇摩打小額信貸上自己名字搜尋想不到意外發現失聯十多年的國中好友在找我我好21世紀房屋仲介開心喔這是奇蹟喔  呵呵也是2008年最驚喜的一個禮物而這失婚禮顧問而復得的緣份我一定要更加好好珍惜讓我一瞬間又想起那記憶很糢室內裝潢糊的國一生活其實本來應該會很熟的只是要搬家的我被迫離開那生賣房子長十多年的故鄉現在想起心中仍舊酸酸的也讓我很感動原來地球的術後面膜某一端有人還記得我在心中  默默的小時候那天真無邪的友情買屋是穿越時空距離的真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的感覺只希望好好珍惜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代償}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89xyhz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