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焦慮???這一次回高雄, 發現淇淇超黏人哦, 而且巴著我不放,外婆說因為她酒店兼職知道我是有求必應媽媽坐著時, 要坐在我腿上,站時要人抱,不抱時,便在地上信用貸款哭天搶地似的,連去廁所都要跟,第一天,有時還是放著去一下,哭的亂七八糟,酒店工作 第二天好言好語,只好讓她哭一會兒,後來受不了,就打幾個屁屁,實在太誇張辦公室出租了~~ 後來外婆說,小朋友很聰明,會看人臉色第三天,發現還是不行,只要離開就吳哥窟會哭起來了,不過有時哭一下就停了,外婆說這樣我會很累哦~果然我已會沒力氣了永慶房屋,陪小孩玩真是要體力才行哦~~~ 淇淇快回來了,媽媽正在努力找保姆,以前的育花蓮民宿嬰機構是很好, 可是感染機會真的不小,因此這次想換成保姆, 或是只有幾個燒烤小朋友的育嬰機構~~真的很頭痛呀..希望淇淇可以找到有緣人囉~~淇淇長大了,烏來溫泉有很多字都聽的懂了,問她什麼,也許說不出口,可是會指,而且會自己去拿給你烤肉食材,真的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89xyhz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